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5 18:27:0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麦克复活再创传奇。暌违五年之久,《越狱》剧组重新聚首,大家喜爱的麦克再次复活,为观众带来新的传奇。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1.jpg

越狱剧组五年重聚 麦克复活再创传奇

      米勒:没有《闪电侠》就没有《越狱》重启

      米勒透露,2014年时他刚刚加盟美剧《闪电侠》,正在拍摄冰冻队长的首集戏份,制作人保罗·舒尔灵找到他,希望他能推荐一个饰演“热浪”的人选,他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曾经的《越狱》兄弟多米尼克·珀塞尔。彼时,虽然两人还时常联系,但已经有五年时间没有见过面了,也就是那时起,两兄弟开始讨论起重启《越狱》剧集的可能。所以,就像米勒所言:“没有《闪电侠》,就不会有《越狱》的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