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川秦岚激吻照流出 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16:27:36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陆川在和胡蝶结婚之前一直和秦岚爱恨纠缠,陆川和秦岚的恋情从激吻照曝光开始,可是两人又分分合合多次,最终还是分手告终,秦岚和陆川当年为什么要分手呢?

秦岚4.jpg

陆川秦岚激吻照流出 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陆川曾表示由于秦岚事业心太重导致两人分手,对此,秦岚不愿多谈,“就算分开,我也想低调地处理,因为多说无益,彼此尊重就好。”虽然分手事件让她的心情受到影响,但秦岚表示,“人就要适时地放下,然后重新出发,也感谢那段经历。”她也仍然相信爱情,“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亲情,一定要互相信任才能够拥有。下一段爱情来临时,我还会一如既往地从零出发。”

  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这个问题还存在着许多疑惑,但是更加深层次的原因我们也不太好再去挖掘了。如今秦岚依旧过着潇洒的日子,而陆川终于找到了能够跟他步入婚姻殿堂的人。这样的结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关于《陆川秦岚激吻照流出 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