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陆川秦岚激吻照流出 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16:27:36

  导读: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陆川在和胡蝶结婚之前一直和秦岚爱恨纠缠,陆川和秦岚的恋情从激吻照曝光开始,可是两人又分分合合多次,最终还是分手告终,秦岚和陆川当年为什么要分手呢?

秦岚3.jpg

陆川秦岚激吻照流出 为什么分手原因遭深扒

  有传闻说,陆川和秦岚相恋5年多,其间分分合合多次,但这次是彻底分了。分手原因一是两人性格不合;还有一种说法是陆川忍受不了秦岚的“不婚主义”。知情人透露,陆川的朋友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秦岚注重事业,不愿结婚。据悉,陆川曾向朋友表示,自己四十多了,秦岚还不点头结婚,实在有点耗不起了。

  而11日秦岚的微博也没有关于任何分手回应,只是写道:“现在还在拍摄《唱战记》,希望结束之后给自己放个假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