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知情人爆料两人恋情细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8 11:42:43

  说起陆川秦岚,两人的分手原因一直扑朔迷离。近日,有知情人揭秘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更爆料陆川秦岚分手是必然的,两人恋情细节也相继曝光。

360截图20150415100017399.jpg

陆川秦岚为什么分手 知情人爆料两人恋情细节

 

    随着陆川胡蝶结婚消息的传出,昔日秦岚陆川的恋情也被扒出。陆川秦岚分手原因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有知情称,陆川秦岚分手原因是男方太有心机还很花心。

 

    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 《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当时秦岚与黄晓明分手不久,正值感情空窗期。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当年在被问及与秦岚的分手传闻时,陆川回应称,“我们之间没有出现问题,我们很好,只是最近秦岚忙着拍戏,我忙着准备电影,联系少了一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