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岚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吓人 和陆川为什么分手内幕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22:49:54

  导读:和陆川分手后,网曝秦岚疑去了整容,并曝出其整容前后照片完全像变了个人似得,难道是受情伤所以去了整容?照片中,秦岚五官明显与昔日不一样了,高鼻梁、厚嘴唇、僵硬的面部丑爆了。另外,秦岚和陆川为什么分手,是女方不想结婚还是男方事业没达标?

1.jpg

    秦岚是国内知名实力女演员,非科班出身的她却用给力的演技征服了很多人,而秦岚本身所散发的优雅知性气质也另无数人为之着迷。

    日前,于正版《神雕侠侣》扮演孤女荷香的秦岚千始万唤始出来,剧中她和“剑魔”独孤求败的一段年少时的江湖传奇虐恋备受瞩目,而秦岚细腻到位的演绎被网友力赞“哀婉动人”,只不过让网友感到惊  讶的是她居然大变脸!秦岚本来一张纯美的脸,为什么偏偏也要去整容?整容之后的秦岚不但没有原来好看,似乎还变丑了。

    网友“扒皮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秦岚 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照片,并写道:“你们还记得当年的那个知画吗?现在的她变成这个样子了,你们第一眼还能认出来吗? ”对比当年秦岚出演“知画”的形象,网友直呼认不出:“这确定是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