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男方收入与事业没达到标准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2 16:13:30

  近日,陆川胡蝶领证结婚让人诧异,当初秦岚陆川为什么分手?据悉,秦岚陆川相爱了四年,经常秀恩爱的他们却突然宣布分手,儿分手原因确实因女方是不婚主义者。其实那都是借口,结不结婚不是秦岚的错,错就错在陆川的收入与事业还没达到秦岚结婚的最低标准。现在的选择真是一种解脱。

1.jpg

    一部剧集道出秦岚心声
  
  2013年秦岚、苏有朋出演由知名导演赖水清执导的《非缘勿扰》,剧中的秦岚与苏有朋饰演的是一对不婚族,对此秦岚认为不婚族是女性社会地位崛起的必然现象,“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不婚是必然的,宁缺毋滥嘛。”
  
  秦岚对于婚姻是谨慎的,毕竟婚姻不同于爱情,婚姻需要持久保鲜,而爱情未必能开到路的尽头。秦岚俨然成为不婚主义的代言人,也是将它贯彻到底的执行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