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21:27:29

  导读: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蔡少芬嫁给张晋后变身炫夫狂魔,时常在公开场合喊话告白,两人婚姻之幸福十分让人羡慕。蔡少芬婚前曾与吴奇隆有过一段很深的感情,最后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呢?

蔡少芬吴奇隆2.jpg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

     蔡少芬一直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她是在单亲家庭长大,为了替嗜赌如命的母亲还债,她15岁时便进入演艺圈(参加TVB超级模特大赛),17岁参加香港小姐选举正式出道,为了尽快帮母亲还清赌债,她不惜委身于某位大富豪,过了多年没有灵魂,没有自由,甚至萌生自杀念头的惨痛日子。

     1994年4月,蔡少芬和吴奇隆因为合作电影《还我情深》擦出爱火花,其后两人大方公开恋情,这是蔡少芬真正意义第一次恋爱,她和吴奇隆很般配,因为她们身上有很多的共同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