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斓曦的老公是谁 曾和刘晓庆合作出演痴情男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25 19:58:30

   导读:24日,在《甄嬛传》中出演沈眉庄的演员斓曦大婚,网友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很好奇斓曦的老公是谁,据悉,斓曦的老公是一名歌手曾经也是一位演员,名叫程翔,曾和刘晓庆合作过电视剧《281封信》,因在剧中出演痴情男子深受观众喜爱。

QQ截图20160625194158.jpg

斓曦的老公是谁 曾和刘晓庆合作出演痴情男子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曾在《甄嬛传》中出演沈眉庄的演员斓曦大婚,沈眉庄对爱情的执着让人感动,而现实生活中她也有一位交往了5年的男朋友。如今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在郑晓龙导演的见证下两人共结连理。婚礼现场斓曦身穿大裙摆婚纱美似仙子,仍挡不住凸起的腹部,沈眉庄斓曦挺孕肚大婚,确认怀孕6月孩子小名叫“盼盼”。

关键词:斓曦的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