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21:27:29

  导读: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蔡少芬嫁给张晋后变身炫夫狂魔,时常在公开场合喊话告白,两人婚姻之幸福十分让人羡慕。蔡少芬婚前曾与吴奇隆有过一段很深的感情,最后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呢?

蔡少芬张晋.jpg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周日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从婚戒、婚纱到宴客会场豪撒千万,吴奇隆前女友、已嫁作人妻的蔡少芬[微博]与老公张晋[微博]17日在巴塞尔出席活动,被问是否知道旧爱吴奇隆将完婚淡定回应:“有从报纸看到,但不清楚细节”。再被追问是否有夫妻相处之道相授吴奇隆?她仍淡淡说:“不需要吧!”转身向张晋求救,张不耐翻白眼说:“每对夫妻都不一样,我们没资格说什么。”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