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21:27:29

  导读: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蔡少芬嫁给张晋后变身炫夫狂魔,时常在公开场合喊话告白,两人婚姻之幸福十分让人羡慕。蔡少芬婚前曾与吴奇隆有过一段很深的感情,最后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呢?

蔡少芬张晋.jpg

吴奇隆前妻蔡少芬是谁 老公张晋没那么爱蔡少芬

  蔡少芬与张晋在瑞士处处放闪,出席腕表活动被问是否敢戴情侣表?两人异口同声回:“我们是合法夫妻,当然敢戴!”两人在媒体面前打情骂俏,张说从认识蔡时,就一直亏她个性好、很好笑,是个“笑话”,蔡甜蜜回嘴“我从出生就是笑话”,一搭一唱,不让隆诗大婚专美于前。

  两人被问是否想再生小孩?张晋表示现在两人牵手中间都有小三、小四(两个女儿),让他们头很大,“不要再有小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