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的老公是谁 与靳东亲密互动再传绯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6 20:28:07

  导读:《伪装者》中的王鸥近日和靳东的绯闻可不少,两人多次上节目互动亲密,cp感爆棚,而对于王鸥的私生活网友们可是备受关注,有网友好奇王鸥到底有没有老公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28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靳东</a>1.jpg

王鸥的老公是谁 靳东王鸥亲密互动再传绯闻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6日 近日,由胡歌、靳东、王凯、王鸥等领衔主演的青春谍战大戏《伪装者》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正在热播,自开播之后收视屡屡夺冠,其中,由王鸥饰演的汪曼春这个狠毒女特务处长成为该剧最具争议的一个角色,网友们纷纷心疼起这个被亲情和爱情抛弃,被恨迷了双眼和心智,以杀人来麻醉自己的可怜姑娘。

  剧中,汪曼春这个人物被王鸥塑造的血肉丰满,编剧对这个人物也注入了很多人性最本质的特性。该剧恰好从多角度的挖掘人物复杂的内心世界,又加之演员王鸥富有层次感的表演,很好的将这个有争议的汪曼春塑造的立体真实,成为一个令人念念不忘印象深刻的好角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