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10:47

  导读: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感情算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有着巨大的年龄差却不影响相爱。众所周知,吴奇隆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马雅舒有孩子吗?刘诗诗怀孕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0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奇隆</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诗诗</a>怀孕.jpg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之间是没有孩子的,但是马雅舒再婚后已经生了小孩。

    无巧不成书,吴奇隆与刘诗诗浓情正盛时,他的前妻马雅舒也有了新“动静”。日前,记者直击去年11月刚生下女儿的马雅舒和洋老公罗伯特一起出门喝咖啡,素颜的她戴着草帽,穿着白色短袖长款衬衫,与老公紧紧拉着手,罗伯特则穿着黑色T恤、灰色休闲短裤,戴着黑超,俩人说说笑笑,心情大好。此时,记者发现马雅舒的腹部微微隆起,比起她在5月拍摄新剧《娘家的故事4》时已恢复的身材,有了很大变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