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10:47

  导读: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感情算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有着巨大的年龄差却不影响相爱。众所周知,吴奇隆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马雅舒有孩子吗?刘诗诗怀孕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2.jpg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刘诗诗3月20日在巴厘岛风光完婚,命理师蔡上机、江柏乐对2人结合评价甚高,均说今年得女有望,且互旺带财。江柏乐以9成的信心直言:"今年5月,刘诗诗有7成的机会怀孕,但她子宫不好,要注意安胎,错过今年要等6年,首胎一定是女生。"

    江柏乐依"易经"卦象表示,"隆诗"夫妻同命,婚后事业会旺2年,但要注意沟通。蔡上机以"生肖紫微"指吴属狗,刘属兔,2人的生肖合,但吴个性固执,具领袖特质,刘外柔内刚,男要多包容女,否则容易因为个性不合有争执。

    小孟以塔罗牌算出"隆诗"婚后男旺女,刘有更多演出的机会,吴也身价大涨。明年春夏有8成受孕机率,会是男胎,但容易因小孩教育问题有争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