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10:47

  导读: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感情算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有着巨大的年龄差却不影响相爱。众所周知,吴奇隆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马雅舒有孩子吗?刘诗诗怀孕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4.jpg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四哥”吴奇隆和“若曦”刘诗诗,最近被指戏假情真,虽然二人年龄相差16岁,不过却默契十足。刘诗诗和吴奇隆最近公开了恋情。43岁的吴奇隆离婚4年,前段时间大方认爱26岁新欢刘诗诗,“四爷”和“若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苦恋未果,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另起炉灶。吴奇隆在微博写:“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3分钟后刘诗诗火速转发回应“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因年龄差距17岁引发“最萌年龄差”的话题,吴奇隆1988年、18岁时以小虎队出道,当时刘诗诗仅1岁,但2人打破17岁年龄界限谈起恋爱,粉丝大多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