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10:47

  导读: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吴奇隆与刘诗诗的感情算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有着巨大的年龄差却不影响相爱。众所周知,吴奇隆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与前妻马雅舒有孩子吗?刘诗诗怀孕了吗?

吴奇隆刘诗诗怀孕1.jpg

吴奇隆前妻有孩子吗 与刘诗诗年龄差距曝光怀孕了吗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马雅舒生下女儿后,很想再“追”个儿子,家庭生活对她来说远比演艺事业重要得多。早在2009年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时,就把名下在北京的6套房子中的5套过户给了马雅舒,让马雅舒从那时起就过上了衣食无忧的收租生活。加上第二任老公也是收入不菲,更让她再生一胎也全无后顾之忧。如今二度“造人”如此顺利,自然是让马雅舒喜上眉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