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papi酱老公徐斌学历令人震惊 有孩子吗素颜照好漂亮

来源: 凤凰网 2016-07-07 15:33:46

  导读:在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papi酱旧排行第二,第一当然是富豪王思聪了,日前,papi酱硕士生毕业晒毕业服照,让网友想不到的是papi酱学历这么高,曝papi酱老公徐斌学历也令人震惊,深扒papi酱有孩子吗?papi酱私生活素颜照好漂亮很美艳。

 360截图20160707152934577.jpg

papi酱老公徐斌学历令人震惊 有孩子吗素颜照好漂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据媒体近日发布2015年中国网红排行榜中,国民老公王思聪排名No1,第2名是papi酱,奶茶妹妹排名第10,如今是京东老板娘,王思聪虽然是万达公子哥,人家也是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毕业的高材生,属于海归。而Papi酱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奶茶妹妹大家自然更了解了,毕业于清华大学,在2015年于香港大学完成了自己的博士学业。

   而7月6日下午,papi酱在微博高兴地宣布自己硕士生毕业了,“毕业啦!比心!”papi酱还晒出自己穿着硕士服拍的美照,真是清新如画。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