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传两人关系非常好早就秘密在一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12 19:27:05

   导读:近日,由陈伟霆、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热度颇高,,昨日,陈伟霆接受采访时透露欣赏赵丽颖,此前网传两人关系非常好早就秘密在一起,而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赵丽颖会嫁给陈伟霆么成为网友们谈论的话题。

QQ截图20160712192222.jpg

陈伟霆喜欢赵丽颖吗 传两人关系非常好早就秘密在一起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IP的《老九门》开播后热度颇高,但也引起了一些争议。昨日,饰演男主角张启山的陈伟霆接受了记者采访,表示很喜欢和赵丽颖演对手戏,谈到他和张艺兴两家的粉丝互相掐架,他也予以劝诫,称“大家要开心,对演员都要支持”。而作为当红小鲜肉,他最希望遇到好的剧本以证明自己。

    再次跟赵丽颖演情侣:她工作认真、说话坦率

    此外,《老九门》是陈伟霆和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