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伟霆阿sa恋情告急 陈伟霆与赵丽颖片场公然暧昧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4:09:01

  陈伟霆与蔡卓妍阿sa感情一直被爆亮红灯,而随着陈伟霆在内地的事业越来越红火,不少人爆出其实陈伟霆与蔡卓妍已经秘密分手,而陈伟霆也和赵丽颖在片场公然暧昧牵手,让人不禁联想,难道是陈伟霆劈腿赵丽颖?

搜狗截图15年05月14日1420_9.jpg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伟霆(William)自从去内地发展后,跟女友蔡卓研(阿Sa)聚少离多。去年陈伟霆终于凭《古剑奇谭》成功上位,最近被传搭上内地女星赵丽颖,两人被拍到在片场公然牵手对剧本,还拍了一场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因此有网民爆料,指阿Sa日前已跟陈伟霆提出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