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求婚陈妍希 却与赵丽颖余情未了两人大尺度激床吻戏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5:59:22

  近日,陈晓求婚陈妍希成功,陈晓还在求婚现场摆放了姑姑小龙女铜像,现场格外浪漫用心,可是陈晓这边就点赞绯闻前女友赵丽颖之前的生日微博,这是什么心思,余情未了嘛!有网友称:陈晓心里事实上是爱赵丽颖的,陈妍希只是替代品,小编觉得这很伤人,这娱乐圈的感情不是一般人能理解透的,当时分手原因有是,揭陈晓赵丽颖大尺度激床吻戏曝光。

2345截图20151102160616.jpg

  10月31日,娱乐圈又有一件“活久见”大戏上演了!陈晓点赞了赵丽颖的微博。

  10月31日,刚刚向陈妍希求婚的陈晓再被曝出惊人举动,他在微博低调地为前绯闻女友赵丽颖点赞。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