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3:26:40

  导读:近日,福布斯》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曝光,霉霉居福布斯榜首。霉霉以1.7亿美元的收入高居榜首。霉霉居福布斯榜首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此前,霉霉恋情曝光,与抖森度假被拍。二人也大方认爱。霉霉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360截图20160712125530665.jpg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爱情事业双丰收

    此外,泰勒也被传出一直以来都在等待像是汤姆希德斯顿这样的男人,让她能够决定稳定下来并成家生子,甚至已经想好婚礼可能的形式,但是《Hollywood Life》却指出她的好友认為她过於著急,应该要再有点耐心,友人更认为她如此著急,只是想要赶快从和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失败恋情中走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