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 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2 15:01:41

  泰勒斯威夫特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个人资料遭扒为什么叫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近日被曝与男友即将订婚,网友开始调侃前男友终于不用再被写进歌里了。不过小编有点奇怪,泰勒斯威夫特为什么被叫霉霉呢?个人资料曝光原来是这么回事。

35.jpg

泰勒·斯威夫特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男友加尔文·哈里斯情感稳定,近日更是被曝出即将订婚的消息,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据内部人士透露,霉霉巡演结束后就和加尔文生活在比利佛山庄家里。“他们一定是在规划未来关系,甚至很有可能哪天就订婚了!”即使俩人行程很忙,不过对于未来的关系却很认真严肃对待。

    泰勒·斯威夫特是乐坛才女,更是集邮式地与多名偶像歌手演员约会,但都无疾而终。她还有一个习惯,喜欢将前男友的奇葩事写到歌里,让不少前男友感到汗颜。现在眼见着霉霉的情感日渐稳定,看来不用在新歌里吐槽了,可能下一张专辑里就充满了恋爱的甜蜜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