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2 13:26:40

  导读:近日,福布斯》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曝光,霉霉居福布斯榜首。霉霉以1.7亿美元的收入高居榜首。霉霉居福布斯榜首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此前,霉霉恋情曝光,与抖森度假被拍。二人也大方认爱。霉霉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360截图20160712132600856.jpg

霉霉居福布斯榜首 爱情事业双丰收

    《福布斯》公布2016年收入最高艺人百强榜完整名单公布,泰勒·斯威夫特以惊人的1.7亿美元高居榜首,One Direction和詹姆斯·帕特森分获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居第23位。

    跌出百强的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帕奎奥、老鹰乐队、贾斯汀·比伯、Lady Gaga、麦可·布雷、布莱德利·库珀、斯嘉丽·约翰逊等。据外国媒体报道,霉霉Taylor Swift已经在和抖森Tom Hiddleston讨论结婚生孩子的问题,知情人士表示Taylor觉得抖森就是她想要的那种男人,他们之间已经有过对未来认真的谈话和计划,Taylor觉得抖森会成为一个好父亲,消息还称Taylor很喜欢抖森的发音并且觉得抖森很性感,很喜欢抖森非常英国人的样子。对此,有网友调侃“大家先看看就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