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霉霉是谁为什么叫霉霉 深扒其给谁写过歌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02 20:51:05

  导读:近日,霉霉与抖森的恋情可谓是引发全球轰动,那么霉霉是谁何以如此轰动?她又为什么要叫霉霉?霉霉是是中国粉丝给泰勒斯威夫特的爱称,因其每次冲击歌曲榜单时总是倒霉的屈居亚军。据悉,其每交往一任男友都会给男友写歌。

2.jpg

  霉霉是谁为什么叫霉霉 深扒其为给谁写过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 “霉霉”是中国粉丝给美国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的萌爱称。这可值得一说,因为泰勒每次有强势的单曲冲击Billboard Hot100榜单冠军时,都会遇到各种妖孽,非常倒霉的屈居亚军!这粉丝们心疼也无力挽回啊,不过“霉霉”这个爱称并没有贬义的意思,而是中国粉丝对泰勒的调侃和太过热爱!再来是泰勒颜值太高,美国那边都叫她美国甜心之类的,中国这边就叫她小美女,美和“霉”读音相同,由此,泰勒“霉霉”的萌萌的外号一直被广泛流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