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韩国评论如何 陈妍希嫁内地小生被指倒贴

来源: 人民网 2016-07-05 12:14:56

  导读:近日,陈晓陈妍希终领证结婚了,而对此网上却出一台湾人看陈晓陈妍希在一起有什么意见的话题?陈晓陈妍希下月将大婚,但网曝台湾陈妍希嫁内地小生结婚被指倒贴,深扒陈晓陈妍希韩国评论如何。

 360截图20160705121308793.jpg

陈晓陈妍希韩国评论如何 陈妍希嫁内地小生被指倒贴

  7月5日讯 恭喜!陈妍希陈晓今天在安徽合肥领证,陈妍希红衣抢镜。据悉,今天是陈晓29岁的生日。陈妍希因为演出电视剧《神雕侠侣》邂逅陈晓,两人交往1年多,确定将在本月19日北京举办盛大婚礼,不过陈妍希日前接受某杂志专访,也坦言自己虽一直向往家庭,同时也很害怕一件事,那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