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女友王希怡暧昧生活照曝光 两人恋爱史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7:29:54

  近日,刘谦女友王希怡被人肉,王希怡暧昧生活照曝光。王希怡暧昧生活照性感大胆,堪比性格写真集。王希怡暧昧生活照曝光后,两人恋爱史被扒。

360截图20150506110002162.jpg

刘谦女友王希怡暧昧生活照曝光 两人恋爱史被扒

 

    近日,刘谦与女友王希怡成为热门人物。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显示,其是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被扒后,两人恋情细节曝光。

 

    据知情人透露,著名魔术师刘谦已于近日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恩爱甜蜜。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

 

    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