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田亮自曝重返奥运 退役九年仍是热血沸腾青年

来源: 21cn 2016-07-02 17:51:10

  导读:近期,因离里约奥运会时间越来越近了,中国选手名单也引人关注,日前,田亮自曝重返奥运,当年田亮郭晶晶成跳水冠军的新宠儿,田亮自曝重返奥运,网友表示:田亮退役九年仍是热血沸腾青年啊!

360截图20160702174351296.jpg

田亮自曝重返奥运 退役九年仍是热血沸腾青年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身为奥运跳水冠军的田亮,如今更多时候是以娱乐明星身份出现,而今天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为了即将开始的奥运会决定重返战场,与曾经的战友并肩作战,如此猛料,引起粉丝们的纷纷猜测,“真的吗?那你可一定要为国争光啊。”

  “离开跳水的赛场都快九年了,每次想到之前在赛场的时光还是会觉得热血沸腾!又一届奥运会快到了,这一次,我决定重返战场,与曾经的战友并肩作战!竞技之路还没结束!你们心底的那个田亮又要回来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