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自曝曾患重度忧郁症退出娱乐圈:是大S带我走出孤僻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19:37

  今日,周渝民(仔仔)宣布结婚的消息,女友喻虹渊被曝光,而对于前女友大s周渝民曾也坦言后悔与大S分手的,周渝民自曝曾在自己患重度忧郁症的时候,还想着要退出娱乐圈,是大S带我走出孤僻。

QQ截图20151110191934.jpg

  周渝民(仔仔)出道后即一再被传受忧郁症所苦,日前录中天《沈春华Life Show》,他坦言曾因惨淡童年患忧郁症,“我是忧郁患者,去看医生,我很悲观,面对压力会爆发。”但现在,他对自己的人生确定而自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仔仔谈及治疗过程,“医生要我堆积木,我觉得很无聊,他们大概要考验我的逻辑吧。”面对童年回忆,他说,爸妈离婚后,妈妈离家,他从此自闭不快乐,但外表一派装轻松,回家拒绝和爸爸讲话,“有一天在学校操场上,老师问他:‘仔仔你还好吗?’我当场崩溃大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