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哈佛演讲分享人生经历 老公王晓玉自曝苦追其30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15:29:21

   据媒体报道,刘晓庆今日现身哈佛大学演讲,现场座无虚席,刘晓庆在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时豪言壮语的说:“岁月不饶人,我也没有饶过岁月“,引起台下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不得不说,刘晓庆的确是个传奇人物,除了她的那些传奇经历,她的感情生活也可以写成一本书了,现任老公王晓玉曾自曝苦追了其整整30年,就足以可见这个女人有多大魅力。

1.jpg

刘晓庆哈佛演讲分享人生经历 老公王晓玉自曝苦追其30年

    3月10日消息,刘晓庆哈佛演讲,笑称“岁月不饶人,我也没有饶过岁月。”正在美国进行《武则天》舞台剧巡演的刘晓庆,7日晚现身“哈佛名家讲堂”,为哈佛大学中国学生会新创的系列讲堂活动打响第一炮。近千影迷涌进哈佛大学纪念教堂,亲睹巨星风采,刘晓庆自动提议,“让大家拍照五分钟”,和“在观众席走道,走一回”后,掀起会场手机追星的最高潮。

    在约15分钟的人生经验分享中,自信满满的刘晓庆,数说自己创下的影视和创业辉煌纪录,也不讳言“到秦城走一回”的心路历程。自称“267岁”的刘晓庆说,人生总有起伏,自己的信念是“永远不放弃,不失去信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