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妻怀第四胎成生育工具 自曝老婆第四胎怀的是女孩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7 13:07:28

  10月份陈浩民自曝妻子蒋丽莎又怀上第四胎,今天公布老婆第四胎怀的是女孩,家里已经有两个保姆了。陈浩民与蒋丽莎结婚4年生四胎,调侃蒋丽莎变成生育工具,据悉蒋丽莎这次怀的女孩预产期在明年5月份,继续剖腹产。

    10月21日,陈浩民在《新活佛济公》开播发布会上宣布喜讯,自己又要当爸爸了!他称自己和妻子蒋丽莎将要迎来第四个宝贝,预计明年夏天出生,陈浩民非常开心地表示暂时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据悉,陈浩民2011年与拍拖两年、年轻16岁的蒋丽莎奉子成婚,2011年11月30日女儿陈雅薷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出生,2013年9月23日儿子陈璟逸出生,2014年12月12日三女Isabella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