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圈外女友曝光?4段恋情曝光不爱女明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20:19:22

  导语:近日,有狗仔爆料宋仲基和圈外女友一同出国旅游,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随后公司澄清否认女朋友一说,据宋仲基自己爆料,自己一共有4段恋情,而且都是素人从未交往女明星。

  现在宋仲基面临着一个严峻问题,那就是面对着千万粉丝,他的感情生活将是如何走向呢?据了解,宋仲基早前在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大方表示自己并不是外貌协会的人,他说,“跟异性相处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另外,他还明确表示,“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的求爱。”

  还有个悲惨消息要报告,宋仲基在节目里,承认了一件让粉丝们无法接受的事——他在谈恋爱,他说,“我的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妆点网专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