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真容好丑 传其与宋慧乔相恋证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20:03:51

  导读:宋仲基女朋友是谁真容终于曝光了,不过这个女朋友其实是宋仲基的初恋女友,现在的宋仲基却被传与宋慧乔因戏生情相恋了是真的吗?据悉,宋仲基初恋是在初中,而其女朋友高额头被称好丑还甩了宋仲基真的太没眼光了。

1460879677788.jpg

宋仲基女朋友是谁真容好丑 传其与宋慧乔相恋证据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韩星宋仲基在某记者会上坦言,自己不敢担当韩流巨星称号。而对于日前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他表示心痛。

  据了解,宋仲基在记者会上谦称其人气只是一时:“我觉得宋慧乔与李光洙才是真正的韩流巨星。“他还笑言不想除去”花美男“的称号,表示:“当演员外貌很重要,我会努力保持青春常驻。”

  而对于日前他与前女友的合照被公开,宋仲基表示心痛,并透露最近有粉丝闯入他的家,令他无法承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