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15集剧情简介 男主宋仲基女朋友是谁最终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23:14:12

  宋仲基因《太阳的后裔》爆红,宋仲基女朋友是谁也让粉丝们十分好奇,宋仲基现任女朋友究竟会是谁呢?《太阳的后裔》目前已播到14集,太阳的后裔15集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宋仲基宋慧乔在15集中会擦出什么火花。

 2.jpg

太阳的后裔15集剧情简介 男主宋仲基女朋友是谁最终曝光

    柳时镇姜暮烟享受恋爱时光 徐大荣尹明珠再相见。尽情享受恋爱美好时光的柳时镇和姜暮烟躺在一个帐篷里,他责怪他们俩一次都没说过爱对方。姜暮烟却称虽然没用嘴说,可是已用身体表示过了。

    司令官告诉徐大荣此次行动想派他去,要不就在徐大荣的转业命令书上签字。徐大荣告诉他,自己想加入行动,等换季的时候他就回来了。徐大荣回来的时候到了,尹明珠非常兴奋。姜暮烟好奇地问一脸严肃的崔中士来找自己的原因,崔中士表情悲伤一言不发。姜暮烟愣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