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圈外女友曝光?4段恋情曝光不爱女明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20:19:22

  导语:近日,有狗仔爆料宋仲基和圈外女友一同出国旅游,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随后公司澄清否认女朋友一说,据宋仲基自己爆料,自己一共有4段恋情,而且都是素人从未交往女明星。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艺人宋仲基被目击身处美国洛杉矶拍广告,值得关注的是同行还有十多名友人及圈外女友。那么他近日与宋慧乔传出姐弟恋的消息,原来一切都是烟幕,真命女另有其人。

  有消息指宋仲基于两个星期前亲自预订前往美国的机票及当地酒店,花费共六位数。当时他趁空档于超市购物,同行有经理人及工作人员,期间有粉丝认出并要求合照,但被宋仲基婉拒。

  另外,内地华策影业6月28日公布,《太阳的后裔》将拍摄电影版,《匆匆那年》的张一白将做监制,大会暂未公布相关消息,未知韩剧版主角宋仲基及宋慧乔会否回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