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宋仲基有女朋友吗 宋仲基自爆有女友是假消息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17:30:30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仲基有女朋友吗 宋仲基自爆有女友是假消息—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来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扮演战地军官的宋仲基实力撩妹停不下来,高颜值、细腻演技和苏破天际的人设更是“撩”得女性观众们山呼“老公”。成为女性观众们的新男神,宋仲基的感情状况自然也备受关注。而日前有网络传闻,宋仲基自曝自己已秘密恋爱,导致网络上哀嚎一片。而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疑似戴上“情侣手环”,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

  宋仲基自爆有女友是假消息 传与宋慧乔假戏真做,剧中二人上演的虐恋让网友十分心疼。而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疑似戴上“情侣手环”,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

  近日,由宋仲基、宋慧乔等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剧中二人上演的虐恋让网友十分心疼。而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宋仲基与宋慧乔疑似戴上“情侣手环”,传出假戏真做的消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