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成绩查分惊人 语文作文满分爸爸为其竖大拇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24 11:14:37

  导读: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饰演佳禾演技获赞,而出身演艺世家的关晓彤参加高考以来就备受人关注,关晓彤高考查分分数更是惊人,关晓彤高考成绩竟比录取分高出200分,还传关晓彤高考现场语文作文疑得满分爸爸都为其竖大拇指。

 

关晓彤高考成绩查分惊人 语文作文满分爸爸为其竖大拇指

   6月23日,2016年高考成绩可以在线查询,备受关注的明星考生关晓彤高考成绩曝光。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总分552分的成绩,不仅大大超过北京艺术院校文科录取分数线,即使放在全国考生中也算得上是学霸一枚了。尤其数学成绩达到了131分的高分,让网友纷纷感叹“这才是真学霸”。随后关晓彤发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成绩截图,配文“知足,感恩”。关晓彤还自曝早上五点起来化妆时“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此前,关晓彤还以专业成绩90.41的高分位列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课考试第一。

  不过,和其他考生不一样的是,关晓彤考试结束后,仅仅休息了几天便赶到上海参加上海电视节,随后又马不停蹄进入横店剧组拍戏。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电视节期间,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的根据人气IP改编的《九州·天空城》自从宣布开拍以来便备受各方关注,即将在7月登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