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成绩522 长腿加身演技在线文舞双全真偶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6:53:20

   导读:国民闺女关晓彤昨日《好先生》大结局让大家看到了90后童星扛把子的演技,近日关晓彤高考成绩曝光552,让大家看到了90后小花旦的文舞双全颜正腿长,这才是真正的偶像啊!用演技征服你,再用成绩碾压你,即使是文化课也达到了二本分数线532,棒棒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8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关晓彤</a>自拍.jpg

关晓彤自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关晓彤曝高考成绩552分,远超北京艺校文科录取线200多分,而北京的文史类二本线532,此前北电成绩第一,这回是状元的节奏啊!这是一枚真学霸啊!艺考中戏第一张雪迎总分415也远超分数线,这一界的90后小花旦可都是妥妥的状元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