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关晓彤凭啥考北电第一名 品学兼优出身名门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0 11:28:30

  导读:近日,北影等艺考成绩出炉,关晓彤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被录取,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好奇,关晓彤凭啥考北电第一名,真的是靠名气么?据悉,关晓彤4岁出道出演过多部电视剧电影,但是在学校依旧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随着关晓彤个人资料的曝光,大家才发现,关晓彤还是出身名门家庭背景强悍,关晓彤爸爸也是知名演员。

360截图20160420111744453.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报道 4月14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明星考生关晓彤的母亲李女士获悉: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表演系专业考试日前公布成绩,关晓彤取得了表演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