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的腿真漂亮 男友许凯程曝光背景不一般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7:42:07

  导读:关晓彤的腿真漂亮,长度达到一米十分吸睛。97年出生的关晓彤年纪虽小,名气却大得很。在“好先生”中精彩的表现足以证明其实力。网传关晓彤已经有男友,许凯程曝光背景不一般。

QQ截图20160622173001.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都说女大十八变,那些曾经的童星都已经慢慢的成长,都已经是大姑娘了,长相靓丽,身材也非常的不错,近日网络上也传出了关晓彤在海边身着比基尼的照片,一朵小花也马上要含苞待放了!青春偶像微电影《101次告白》日前正在网络上热播,该剧以青春靓丽的气息,诠释了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们之间清纯的爱恋,因而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