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的爸爸是谁?传男朋友是富二代许凯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28:59

  导语:童星出道的关晓彤,近日因为参演《好先生》人气暴增,从小生活在艺术世家的关晓彤耳濡目染,那你知道关晓彤的爸爸是谁么?关晓彤现实生活当中有男朋友么?即将踏入北京电影学院的她对自己又有什么规划呢?

1.jpg

  关晓彤在1997年出生,作为90后女生的关晓彤,出生在艺术世家,祖父是琴书大师,父亲是影视演员,关晓彤也因为从小就耳濡目染的关系,也因为父母亲的关系,成为了娱乐圈中的一员。

  据了解,关晓彤早在4岁多的时候就随父亲一起拍戏,并因此出道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成为童星。小小年纪就在演绎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她,家庭背景与个人资料也受到关注。

  那么关晓彤爸爸妈妈是谁呢?关晓彤又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