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成绩查分惊人 语文作文满分爸爸为其竖大拇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24 11:14:37

  导读:在电视剧好先生中关晓彤饰演佳禾演技获赞,而出身演艺世家的关晓彤参加高考以来就备受人关注,关晓彤高考查分分数更是惊人,关晓彤高考成绩竟比录取分高出200分,还传关晓彤高考现场语文作文疑得满分爸爸都为其竖大拇指。

360截图20160624111212241.jpg 

关晓彤高考成绩查分惊人 语文作文满分爸爸为其竖大拇指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  童星出身的“国民闺女”关晓彤,从开始准备考试时就备受关注,而且一直都是学霸形象化身。《一仆二主》中饰演关晓彤父亲的张嘉译曾爆料,当年关晓彤在片场不拍戏的时候,都是抱着各种课本在学习。高考前夕,她还被媒体拍到和普通考生一样刻苦复习,甚至有时一天复习时间达到了12个小时。当时关晓彤也是相当自信,表示自己并不紧张,只是希望考试赶紧结束。高考当天,关晓彤在考场被拍到也是神态自若。高考结束后,关晓彤立刻接受了媒体访问,表示自我感觉数学、外语都考得不错,比较担心的是文科综合。事实上考试结果也印证了关晓彤对自己的判断。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