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高考成绩552分张雪迎415 两人被赞肤白貌美演技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8:14:43

  导读:高考成绩出炉,关晓彤高了552分,张雪迎考了415,2位小花旦分数线远远超过了艺术类本科的分数线(346分)。关晓彤552的高分不去学表演也能在北京考个不错的大学了。何况高三的时候还在拍戏 这个成绩是真学霸啊!

f388eef69620e5d4dac8997c909fb73e.jpg

    国民闺女关晓彤以及张雪迎纷纷上热搜了,之所以同时上热搜,是因为他们俩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出来了,引起了广泛热议。

    先来看下关晓彤的高考文化课成绩吧。

    关晓彤微博晒出高考成绩单,并写道,“早上五点起来化妆,一直紧张的心脏突突…高考完了还挺潇洒的,可越是临近越焦虑,反正此刻,知足,感恩!”

    怎么样?是不是被关晓彤的文化课成绩吓到了?总分552分,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科综合181分,总分高达552分!

    网友都被关晓彤的总分吓到了,要知道,她可是一个艺术生,普通的艺术生也就是考个二三百分很常见的!因为大多数艺考生文化课都偏弱的!关晓彤整天拍戏,成绩还这么高,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学霸女神!佩服!

    对于这个成绩,关晓彤的父母表示满意,关爸爸发微博称,一块石头落地了!哈哈哈!看下粉丝们的评论吧,纷纷称之为学霸!甚至网友表示,关晓彤这个在艺考生的水平,相当于普通考生的清华北大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