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6关晓彤参加高考 在线估分高考成绩预500分以上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5:51:36

  导读:俗话说高考就是你人生的一重大转折点,2016演员关晓彤参加高考,昨天高考的第一天关晓彤身穿红色吉利色,日前,2016高考估分在线估分平台,关晓彤高考成绩预500分以上。

 360截图20160608154508010.jpg

2016关晓彤参加高考 在线估分高考成绩预500分以上

    “能考高点是点,我现在巴不得赶紧考完试就轻松了。”虽然每天坚持复习,但对于自己最后到底可以考多高的分数,关晓彤并没有预期事实上,今年还未满19岁的关晓彤,由于4岁就开始拍戏,早就是一个“老戏骨”了。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因为参演电影《左耳》一炮而红,今年参加高考的她每天学习时间超过12小时,勤奋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工厂的学生。据悉,此前关晓彤已经在北电艺考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她只要通过文化考试就能正式入读北京电影学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