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学习成绩引关注 曾素颜复习准备考什么大学

来源: 腾讯 2016-06-07 22:50:38

  导读:今日是高考第一天,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也参加高考颇受关注。据悉,关晓彤已经是北影专业课第一名。最终能不能进北影取决于文化课成绩。关晓彤曾素颜复习准备充足,今日考完走出考场好似信心十足。

QQ截图20160607223620.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据悉,关晓彤参加高考,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因为参演电影《左耳》一炮而红,今年参加高考的她每天学习时间超过12小时,勤奋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工厂的学生。据悉,此前关晓彤已经在北电艺考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她只要通过文化考试就能正式入读北京电影学院。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因为参演电影《左耳》一炮而红,今年参加高考的她每天学习时间超过12小时,勤奋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工厂的学生。据悉,此前关晓彤已经在北电艺考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她只要通过文化考试就能正式入读北京电影学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