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被曝抄袭证据曝光 曲调一模一样被指抄袭上瘾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20:41:27

  导读:李荣浩被曝抄袭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其首张专辑《模特》就曾被控抄袭,接着《太坦白》、《李白》、《丑八怪》也相继被曝抄袭。据悉,李荣浩之所以被怀疑是因为其歌曲的曲调太西方化,和弦跟外国某歌星的歌曲一模一样,但是借鉴在法律上来说算抄袭吗?

12327152551432728882.jpg

    都说天下文章一大抄,关于乐坛歌手抄袭的新闻层出不穷,而这些因抄袭被曝光的歌手却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以各种理由搪塞。就拿当红歌星李荣浩绝来说,对于低迷的歌坛他的大红大紫算是一个奇迹。但是百度一下,这是样的“李荣浩抄袭”。

    网友称李荣浩的《太坦白》像jhon mayer的vultures。《李白》像Donavon Frankenreiter的someone's something。当然像只能说是模仿不可算是抄袭。李荣浩的歌很不错,但是太西方化了,一听就知道是抄袭。

    对此,李荣浩解释到:“约翰梅尔是我的偶像,所以弹吉他、写歌时,可能会有他的影子,但说抄袭有一点过。”而他的唱腔被形容像陈奕迅,他表示,除了陈奕迅,还有人说像方大同、周杰伦,都是他喜欢的歌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