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小眼睛被曝抄袭 回应:说抄袭太过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08:06:17

  导读:李荣浩小眼睛被曝抄袭,据悉,李荣浩小眼睛抄袭了歌手平井坚的《signal》,对于抄袭一事,李荣浩是怎么回应的呢?李荣浩称自己的歌有点他的影子,说抄袭实在是太过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46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荣浩</a>被曝抄袭.jpg

李荣浩小眼睛被曝抄袭 回应:说抄袭太过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报道 李荣浩被曝抄袭,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日本歌手平井坚的《signal》,《小眼睛》15年12月22发售,《signal》2003年7月30发售。听后简直震惊,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李荣浩曾回应抄袭:“自己有点他的影子,但说抄袭可能有点太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