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被曝抄袭 首张专辑《模特》就曾被控抄袭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12 18:24:22

  导语:近日,李荣浩被曝抄袭,歌曲《小眼睛》疑似抄袭《signal》。李荣浩被曝抄袭已不是第一次,首张专辑《模特》就曾被控抄袭。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46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荣浩</a>被曝抄袭.jpg

李荣浩被曝抄袭 首张专辑《模特》就曾被控抄袭

    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日本歌手平井坚的《signal》,《小眼睛》15年12月22发售,《signal》2003年7月30发售。听后简直震惊,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网友:调调一模一样。

    打开李荣浩的《小眼睛》能发现和平井坚的《signal》前奏、主和弦几乎一模一样,相似度非常的高,疑似抄袭。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这只能叫翻唱吧!”“一毛一样啊,所以回头李荣浩要发声明说是致敬之作吗?”“真的基本差不多啊!平井坚的歌很不错的,《蜂蜜与四叶草》的主题曲当年也是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