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被曝抄袭日本歌手 抄袭john mayer往事被重提

来源: 搜狐 2016-06-12 19:15:38

  导语:近日,李荣浩被曝抄袭日本歌手。据悉,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平井坚的《signal》。随后,抄袭john mayer往事被重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46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荣浩</a>被曝抄袭3.jpg

    6月11日,微博网友爆料称,歌手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抄袭平井坚的《signal》。并表示《signal》比《小眼睛》早12年面世,“听后简直震惊,而且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网友:一模一样只能叫翻唱。

    该网友写道:“接到私信投稿,让我听听李荣浩给蔡淳佳写的《小眼睛》和平井坚的《signal》,《小眼睛》15年12月22发 售,《signal》2003年7月30发 售。听后简直震惊,sony一姐平井坚又擅自开启时光机无视宇宙法则随意穿越抄袭,而且这首歌完全就不是李荣浩的风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