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厉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8 14:34:41

  导读:前段时间还曝周杰伦为女儿退出,近日,周杰伦合作张惠妹新歌外泄,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新歌《不该》引人期待,而对于同为好声音导师的周杰伦与张惠妹谁更厉害呢?深扒周杰伦张惠妹私下什么关系。

360截图20160618142934617.jpg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更厉害

     台湾艺人周杰伦、张惠妹,曾被爆料指出此前两人搭乘飞机从沈阳返台时,在飞行中途换位坐在一起,而且还肩靠肩、头碰头的,状似很暧昧亲密。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最后一场的嘉宾,邀请到天后阿妹来助阵,而且近来两人常会在大陆各地的商演同台,这次被人爆料指出两人在参加完沈阳商演后,褡乘同一班飞机返台,在飞机上两人本是坐在不同的位置上,但在飞行途中等到经纪人睡着后,周董与阿妹就起身换坐位最后相邻而坐,而且两人还且肩靠肩、头碰头的在一起聊天,看似非常亲密。

    对此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则回应,那天刚好周董与阿妹搭乘同班飞机返台,因此阿妹就很开心将新专辑收的几首歌,请周董帮忙鉴赏一下,并讨论交流音乐上的意见,因为两人是共享一个耳机,一人一边,所以才会有类似肩靠肩、头碰头的画面出现。若是两人真的有暧昧,就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坐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