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厉害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8 14:34:41

  导读:前段时间还曝周杰伦为女儿退出,近日,周杰伦合作张惠妹新歌外泄,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新歌《不该》引人期待,而对于同为好声音导师的周杰伦与张惠妹谁更厉害呢?深扒周杰伦张惠妹私下什么关系。

360截图20160618142707834.jpg

周杰伦新歌2016新歌曲曝光 与张惠妹什么关系谁更厉害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将在6月24日推出最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一一首新歌在近期渐渐释出,每首都让粉丝惊艳不已。所属公司杰威尔音乐16日下午再度释出最新作品《不该》,找来歌后张惠妹深情对唱,董邀请aMEI合唱新歌《不该》,他表示,《屋顶》已是十几年前的作品,希望当爸爸后能再创造一个经典男女对唱情歌。

    周杰伦合作张惠妹 杰威尔音乐16日下午释出周杰伦最新作品《不该》,张惠妹跨刀助阵,深情诠释凄美的雪地爱情,搭配两人触动人心的嗓音对唱,呈现出唯美又哀伤的MV,让歌迷激动直呼神曲再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