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公开致歉新歌抄袭 谭维维恋情曝光与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

来源: 腾讯 2015-12-18 09:40:23

  谁还记得谭维维是快乐女生吗?现在的谭维维在观众眼中就是会唱歌的,而不是花瓶,但此次谭维维新歌《给你一点颜色》被指抄袭,谭维维也公开致歉,粉丝纷纷表示:她真的是一个拥有正能量的歌手!谭维维的恋情也曝光了,与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到底啥时候呢?

0.jpg

图为:谭维维在深情演唱新歌

  “创作才女”谭维维竟然被指抄袭,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期,谭维维在东方卫视的节目中,谭维维与华阴老腔艺人共同演唱的摇滚歌曲《给你一点颜色》震撼全场,不到一周时间网上点击量达到千万次。谭维维在回复网民和记者的提问时称,是雾霾给了她创作的灵感,词也是她写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